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3-04-21
  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晓斌,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帆、胡伟、王志坚、张祥,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志岳出席会议,副主任蒋丽梅列席会议。
  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抓好学习和前期准备工作,聚焦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更好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人大工作十分重要的基础性环节,是党的群众路线在人大工作中的具体体现。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走好群众路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推进调查研究工作扎实开展。要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把握人大工作特色,不断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以调查研究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