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林州开班

时间:2019-12-20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弘扬红旗渠精神 践行新时代理想”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河南省安阳市林州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开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作开班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海鸿出席。林州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主要领导致辞并赠送红旗渠精神系列读物。

举行授旗仪式

  冯云龙指出,红旗渠被称为“人工天河”,全长1500公里,是30万林州人民在极其艰难的条件下,靠着一锤一铲两只手建成的,它结束了林州市十年九旱、水贵如油的苦难历史,孕育出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红旗渠精神与发祥于我市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高度契合,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担当和情怀、风骨和操守,是我们党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攻坚克难敢担当、奋力实干勇拼搏、以民为本守初心、风清气正讲廉洁的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大力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进一步了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战略布局,掌握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新使命和履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依法履行代表职务和做好人大工作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