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7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等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对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领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制度安排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制度支撑,强化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担当,高质量推进地方立法,持续加强监督工作,密切同代表和人民群众联系,切实把根本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