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1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李林烈士陵园和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
  在李林烈士陵园,大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肃立、默哀,并向李林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李林烈士纪念碑,参观了李林烈士纪念馆,学习了平鲁区革命斗争史,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在市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对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