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白明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9-3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给所在党支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及分管委室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白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品行担当、党章党规等方面,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刻解读。他指出,要始终对党忠诚,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有担当,严守党章党规,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统领各项工作,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能力水平,不断保持先进性、纯洁性,争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努力在蓬勃发展的人大事业中,不断完善提升自己,成为无愧于新时代的人大工作者。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