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王帆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9-2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帆给所在党支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及分管委室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王帆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及新时代人大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她指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纪律面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充分发挥人大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好人大监督职能。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工作,增强人大意识,厚植人大情怀,履行人大责任,为推动新时代我市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