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时间:2019-09-26

   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初心泯灭的歧路》。
  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前重点工作的重要环节。《初心泯灭的歧路》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弄虚作假、阳奉阴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及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侵害群众利益、涉黑涉恶等方面,讲述了我省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初心泯灭后走上歧途、触犯党纪国法,最终失去自由的鲜活案例,警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牢筑思想防线,践行好自己的初心和誓言。观看后,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坚持学和做结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