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郭海鸿为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时间:2019-07-12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海鸿以《重读<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对加强新时代党员党性修养的启示和思考》为题,为所在党支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郭海鸿在党课中指出,新时代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首先要不忘初心,对党忠诚。要坚守理想信念、立根固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进行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波澜壮阔的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次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切实做到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第三要严于自律,廉洁奉公。要坚守精神追求、涵养道德操守、严肃生活作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始终做到慎独慎微,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做一个思想纯粹、道德高尚、心灵坦白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