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22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帆、郭海鸿,党组成员、秘书长任凯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一系列重大部署要求上来,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省、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将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落实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等紧密结合,依法履行立法、监督、决定等各项法定职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开创市人大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