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19-02-13

  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及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及召开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兰、白明、王帆、郭海鸿,党组成员、秘书长任凯参加。
  冯云龙指出,在全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山西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重大行动,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委开展大讨论的目的意图、基本要求,切实把开展大讨论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机构,自觉对标、主动对表,围绕省委确定的主题和规定动作及市委相关部署要求,制定和实施好市人大常委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方案,及时动员部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际成效。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