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19-01-29

  1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海鸿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李玉兰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开创市人大各项工作新局面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