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12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机关党组书记曹占贵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机关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接受其他成员批评。大家深入查摆了思想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碰撞了思想,受到了教育,得到了提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注重自身建设,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树牢宗旨意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领导班子。要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聚焦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机关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人大机关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