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时间:2018-09-19

  9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明主持,副主任侯元、王帆、郭海鸿,秘书长任凯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朔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推进“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 努力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决议》和《朔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桑干河(朔州段)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的决议》。会议指出,这两个决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我市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对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要深刻认识“两个决议”对全市未来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的要求,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大力弘扬“右玉精神”,坚定不移地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认真履行人大职能,依法推进“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努力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