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重要发布

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0-04-26

 

(2020年4月25日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冯云龙主任所作的《朔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总体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朔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五次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要求和市委“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履职、凝心聚力,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