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重要发布

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朔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17-02-26
(2017年2月25日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志宏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两大任务”和“五条新路”的总体部署,紧紧扭住“经济增长、产业转型、改革突破、改善民生”四个关键,全面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人民生活水平和整体发展形象,加快推进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朔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我市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