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冯云龙深入扶贫村调研

时间:2020-11-13

  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深入扶贫联系点平鲁区西水界乡伙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占贵一同调研。

 

实地查看供水点

 

开展扶贫入户调研

 

座谈会现场


  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冯云龙详细了解了伙地村今年以来产业扶贫、脱贫增收、乡村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倒计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逐项分解任务,集中精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战任务目标,高质量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要千方百计谋划好产业扶贫项目,动脑筋、想办法、找路子,用好用活各种帮扶资源,凝聚各方力量,结合实际谋划推进好产业扶贫项目,助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要结合实际,做好整体规划,统筹兼顾、有序推进村容村貌整治工作。要立足长远多做思考,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在实地查看村里正在新建的两处供水点时,冯云龙指出,要高度重视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加快推进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切实解决饮水困难问题,保障村民饮水安全,进一步改善农村饮水环境,确保人畜饮水更加方便快捷。冯云龙还深入贫困户贾淑儒、赵改仁家中开展扶贫入户调研,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生产工作、家庭收入和子女学习就业等情况,并嘱咐驻村干部要及时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上的困难与问题,利用好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切实将扶贫工作做到实处。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