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时间:2019-12-16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的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和“一府两院”工作情况。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带队,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海鸿参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白险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原维宁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西街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视察晋能朔州粉煤灰利用项目


  视察中,代表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紧扣群众重大关切问题,先后深入市政府家属小区改造项目、朔城区西街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慧源创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晋能朔州粉煤灰利用项目等地进行了视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结合视察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大力弘扬右玉精神,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转型发展成效明显,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改革开放不断深化,“交通强市”取得重大进展,城市品质加快提升,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民生事业全面发展,全市呈现出经济平稳向好、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对视察所掌握的情况进行认真地分析和梳理,提出符合我市发展实际的高质量议案、建议,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