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18

  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兰、白明、吴晓斌,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占贵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震海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前段时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结合当前工作和各自分工,深入基层一线、深入服务对象,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大家围绕“忠实践行为民履职初心使命、努力开创代表工作新局面”“增强工会工作群众性”“未成年人保护法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乡村振兴”“包扶村脱贫攻坚”等调研主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分析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张震海指出,常委会党组成员调研内容紧扣主题主线,调研过程体现了求深求实,调研方法接地气通下情,成效明显。下一步要进一步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强化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推动调查研究制度化、经常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冯云龙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检视问题、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整改落实,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坚持系统学不松懈,坚持认真改不含糊,坚持求实效不松劲,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地完成,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