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8-12-14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王帆、郭海鸿出席,副主任侯元列席。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今年的主要工作及明年的工作计划,并安排部暑了下一步的工作。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六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要求,聚焦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在立法、监督、人事任免、重大事项决定等方面认真履行法定职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不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积极推进“两个机关”建设,充分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展现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形象、新气象和新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朔州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要求,要立足实际,把握大局,理清思路,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工作大局,围绕坚持“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和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目标,谋划好常委会明年的工作重点,切实在抓执行、抓落实、抓成效上下功夫,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