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蒋丽梅在应县调研

时间:2023-12-02

  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丽梅深入应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信访等工作情况。

  蒋丽梅以人大代表身份到应县大黄巍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与乡村干部、人大代表及群众座谈交流,了解县、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蒋丽梅指出,要把建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重要抓手,着力在规范化建设、常态化运行上下功夫、求实效,更好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的获得感更强、幸福感更足。

  在大黄巍乡,蒋丽梅还接待了信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向来访群众进行政策讲解,并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方案。蒋丽梅指出,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信访问题,坚持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合法地解决好群众诉求,切实把群众的合法权益实现好、维护好。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