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胡伟深入怀仁市云东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时间:2023-11-23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伟以人大代表身份到怀仁市云东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胡伟实地调研了云东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是汇集社情民意、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渠道,要强化阵地建设,坚持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高效化运行,充分发挥联络站在代表联系群众、宣传政策法规、反映社情民意、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及意见建议,并与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及群众代表进行交流后,胡伟指出,要明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推动解决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