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曹占贵深入右玉县新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时间:2023-11-14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占贵以人大代表身份到右玉县新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在新城镇南街村人大代表联络点,曹占贵听取了新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代表履职、人大代表进站接待群众等情况介绍,了解了群众反映问题处理情况,并与县、乡人大代表、乡镇干部和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曹占贵对新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履职工作扎实,开展活动丰富多彩,较好地发挥了代表联络站的阵地作用。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运行机制,认真组织开展好代表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办好民生实事,真正把人大代表联络站、点打造成联系群众的桥梁、了解民情的渠道、宣传政策的窗口、推动工作的阵地,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