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教工委来我市开展联系代表工作

时间:2023-10-28

  10月26日——27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刘锋带队,深入山阴县,开展联系代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伟陪同。

  刘锋一行深入山阴县广武城,图书馆、博物馆项目建设现场,桑干河湿地公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合盛堡乡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与部分省、市、县、乡人大代表围绕提升基层教育医疗水平、发展旱作农业、振兴乡村文化、推动科技兴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锋指出,密切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各机构联系代表工作,是常委会党组推进代表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拓展人大代表发挥作用的渠道,真正把代表的智慧和力量汇聚起来,为服务和保障全省工作大局作出积极贡献。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多渠道加强与选民的联系,深入基层,走访选民,开展调研,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基层群众解决问题。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是代表开展履职活动的重要载体,要围绕省市县乡重大决策部署和各级人大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好代表进站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