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莅朔调研

时间:2023-10-11

  10月9日——10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成斌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市,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在晋调研时讲话指示精神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民营经济发展促进立法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祥参加。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进一步完善《山西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草案)》进行了座谈交流。成斌指出,开展民营经济发展促进立法工作,对于促进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人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汇总,切实增强立法的科学性、实效性,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调研组还深入右玉县右玉精神展览馆、南山森林公园、四五道岭、松涛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指出,要大力弘扬右玉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生态环保领域法律制度,加强法律监督,推动在法治轨道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