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冯云龙深入基层代表联络站开展进站活动

时间:2023-10-12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以人大代表身份走进山阴县合盛堡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进站活动。

  在合盛堡乡综治中心,冯云龙听取了乡人大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在大虫堡村人大代表联络点召开座谈会,冯云龙听取了合盛堡乡人大代表联络站、特别是大虫堡村人大代表联络点建设运行、履职平台使用管理、代表发挥作用、组织代表活动、联系群众等情况介绍,并与县、乡、村人大代表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冯云龙对合盛堡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其代表履职工作抓得实,便民服务措施很得力,让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零距离”联系,架起了服务群众的连心桥,激发了代表履职的活力,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了力量。冯云龙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窗口,也是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站点职能,聚焦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重点难点工作,履行好代表职责,回应群众关切,提出对策建议,推动解决落实,努力把联络站建成反映社情民意的主渠道、基层人大工作的主阵地、代表依法履职的主平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