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表彰优秀市人大代表和先进代表联络站

时间:2023-08-30

  在8月31日召开的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对2022年全市33名优秀市人大代表和17家先进代表联络站进行了表彰。
  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工作,积极创新代表活动载体,去年以来,在全市开展了“双联”“双争”(即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人大代表、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争当优秀人大代表、争创先进代表联络站)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受表彰的优秀市人大代表和先进代表联络站就是在“双联”“双争”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这些优秀市人大代表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听民声聚民智建真言,激发了各行业各领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先进代表联络站着力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架起了代表与群众的“连心桥”。市人大希望受表彰的代表和联络站珍惜荣誉、接续奋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代表联络站要以受表彰的代表和联络站为榜样,依法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工作水平,为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我市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