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朔开展调研

时间:2023-08-10

  8月7日——9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阎默彧带领调研组莅朔,就修改《山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考察基层立法联系点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祥参加。
  调研组在朔召开座谈会,征求《山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农产品生产、销售、监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阎默彧充分肯定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整理吸纳,进一步把《条例》修改好完善好,为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深入朔华粮油加工厂、古城乳业集团、惠牧源农牧专业合作社等农业企业,实地了解我市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监管等情况。还深入朔城区司法局、南城街道司法所等地,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工作。调研组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接地气、汇民意、聚民智的桥梁纽带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