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20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晓斌,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帆、张祥、曹占贵,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志岳出席会议,副主任蒋丽梅列席会议。
  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朔州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长金湘军调研朔州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站在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推动全党开展好主题教育、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科学指引。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这篇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使命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为开展主题教育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会议指出,在全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关键时刻,省委书记蓝佛安、省长金湘军先后到朔州调研,并就做好相关工作作出指示,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朔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朔州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要把学习贯彻蓝佛安、金湘军调研朔州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以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