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朔开展调研

时间:2023-05-13

  5月8日——12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程银锁带领调研组莅朔,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调研;同时,就修订《山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开展立法调研。市委常委、朔城区委书记张震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曹占贵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朔城区、右玉县、怀仁市、应县、山阴县的窑子头乡梨园头彩椒种植园区、丰茂农林牧专业合作社、下社镇石庄村等地,详细了解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推动农业多元化全链条发展、强化乡村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同时征求对修订《山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的意见建议。最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进行交流研讨。调研组对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局面。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