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朔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3-02-23

  2月21日——22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蔡汾湘带领立法调研组来朔,就湿地保护立法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祥参加。
  蔡汾湘一行深入桑干河国家湿地公园等地,围绕湿地保护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保护工作中各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与协作机制、关于湿地生态保护补偿的规定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山西省湿地保护条例(草案)》立法的意见建议。会上,调研组与市自然资源局、水利局、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就进一步完善《山西省湿地保护条例(草案)》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湿地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到意见征求工作中,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总结,认真梳理吸纳合理建议,进一步增强立法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全省湿地保护工作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