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吴晓斌带队调研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9-20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带队,就全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吴晓斌一行先后深入朔州市瑞草堂中药材种植加工有限公司、山西欣晋元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朔州市中医院等地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了我市中药材种植、加工及应用等情况及中医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中医院运行情况、全市中药材(药茶)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及全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吴晓斌指出,近年来,全市中医药政策与机制体系不断健全,中医药医疗服务体系日益完善,中医药材生产加工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中医药事业实现了长足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住大好时机,进一步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建强中医药人才队伍,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推动中医药产业全链条发展,创优中医药发展政策环境,促进全市中医药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