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冯云龙带队深入全市开发区开展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时间:2022-09-22

  9月20日——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带队,深入全市开发区开展项目建设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王帆、王志坚、曹占贵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亮一同调研。

 

 在三元碳素有限公司调研


  冯云龙一行深入六县(市、区)开发区及朔州经济开发区的海泰新能朔州有限公司、右玉国家级青少年夏季足球训练基地、亿家亲陶瓷有限责任公司、优尊陶瓷有限责任公司、恒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三元炭素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进行了调研。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我市各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目标任务,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奋力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全市上半年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作出了贡献,各开发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未来增长潜力令人期待。

 

 

 座谈会现场


  调研期间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开发区发展现状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冯云龙指出,开发区建设事关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要紧盯目标不动摇,为我市争先进位提供有力支撑;要狠抓项目不松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加速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夯实基础、增强后劲;要优化环境不懈怠,为推动优势产业发展、加快形成产业集群态势“筑巢引凤”;要招才引智不停歇,紧紧抓住引进人才、培育人才、用好人才关键环节,加快推动开发区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守牢底线不突破,切实把安全生产、生态环保、节能降耗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