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吴晓斌深入民营企业联系点调研

时间:2022-09-17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深入民营企业联系点朔州市绿源粮油有限公司和山西业盛律师事务所调研。
  在绿源粮油公司,吴晓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及粮油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现状、面临的问题困难等。他指出,粮食企业肩负着保障粮食安全、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农业发展农民增收的重大责任和使命,要以强烈的危机意识、进取意识、创新意识,抢抓实施乡村振兴、建设优质粮食工程、建设雁门关生态畜牧经济区、实施种业振兴等重大机遇,不断做大做强、做精做优企业,成为全市粮油产业的引领者。在业盛律师事务所,吴晓斌观看了有关宣传片,与事务所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律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涉外事务、服务人民群众方面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各位律师站在时代前列,发挥好专业优势和职业优势,为建设法治国家、法治社会、法治朔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