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吴晓斌深入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代表和群众

时间:2022-09-17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走进朔城区南城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联系代表和群众。
  吴晓斌详细了解了南城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各项工作情况,并与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及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吴晓斌指出,南城街道人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街道人大工作上了新台阶,特别是按照“两个联系”“四个进站”的定位和要求,扎实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了很大成效。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以坚定的政治站位贯彻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担当实干的作为践行街道人大工作使命,以务实创新的举措提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功能,以与时俱进的理念切实抓好基层人大自身建设,特别要认真开展“双联、双争”活动,努力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成政策宣传的主阵地、依法履职的好平台、倾听呼声的直通车、联系群众的连心桥、提升代表的加油站。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