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财经委在朔调研

时间:2022-09-16

  9月14日——15日,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武涛带领调研组,就“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和贯彻实施《山西省会计管理条例》工作情况在我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委常委、副市长武跃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坚参加。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实施《山西省会计管理条例》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市发改委、财政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武涛对我市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工作、贯彻实施《山西省会计管理条例》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朔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工作,采取了不少措施推进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提供了很大便利,营商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大力推动会计条例的落实,采取了加强宣传和培训力度、开展监督检查等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会计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进一步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改革创新,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切实提高项目质量,进一步创新政策、做优环境、激发活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进一步加强会计条例实施工作和会计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继续强化监督管理,推动会计行业健康发展。
  调研组还深入山阴县恒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赢胜陶瓷纤维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