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曹占贵带队开展禁牧轮牧休牧立法调研

时间:2022-09-06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占贵带队,就禁牧轮牧休牧立法工作开展调研。
  曹占贵一行深入西山封禁点、朔城区利民镇锦泰源养殖有限公司等地,就禁牧轮牧休牧情况、舍饲圈养及品种改良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市、区禁牧轮牧休牧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并征求关于禁牧轮牧休牧立法的意见、建议。曹占贵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指引,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生态环境保护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通过禁牧休牧、划区轮牧以及发展生态、休闲、观光牧业等手段,依法保护和培育林草资源、维护生态安全,推动畜牧业发展与生态保护相协调,实现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的协调发展、生态建设与乡村振兴互促双赢。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