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8-19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晓斌,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坚、张祥,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志岳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召开,对指导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更好地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具有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全面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通过自主学、交流学、深入思考学等多种方式,夯实贯彻落实的思想基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将贯彻落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以更高站位、更细谋划、更实举措全面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市委印发的重点任务分工方案,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认真研究、细化举措,开展专题调研,强化督促检查,把任务一项一项抓实在、抓具体、抓到位,确保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见效。要按照常委会党组印发的《关于推进“四个机关”建设的意见》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为推动全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