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代表履职专题学习班在右玉干部学院开班

时间:2022-08-03

  8月2日,省人大代表履职专题学习班(第三期)在右玉干部学院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普煜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建刚主持开班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坚致词,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国富,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祥出席。

 

开班式现场


  岳普煜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人大作为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各项工作都要服从服务保障这个大局。要突出政治统领和政治引领,通过组织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的政治意识,坚定制度自信,提升履职水平。全省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世情国情、省情实际、人大工作,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推进人大制度理论和人大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进一步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认真履行代表职务,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挥植根于人民的优势,从严要求自己,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