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曹占贵带队开展环境保护“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22-07-27

  7月25日——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占贵带队,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及《山西省环境保护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环境保护法修订实施以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宝贵经验,法律学习宣传普及贯彻落实、污染防治等情况及法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方面,先后深入应县优尊陶瓷公司、晋北环境科技公司、县污水处理厂等地及山阴县湿地公园、中煤华昱洗运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分别在应县及山阴县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反馈意见,进行交流发言。曹占贵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有效实施环保法以及我省环境保护条例,坚持问题导向,运用好法治力量,促进法律全面有效实施。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认真做好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