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张祥深入基层代表联络站联系代表和群众

时间:2022-07-12

  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祥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右玉县基层代表联络站联系代表和群众。
  张祥深入右卫镇三里庄村人大代表联络点查阅了相关活动资料,了解了联络点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了解县、乡、村人大代表工作,并与市、县、乡(镇)人大代表及群众围绕代表工作、产业发展、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张祥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收集民意、了解民情、凝聚民智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开展代表进站活动,在联络站提质增效上持续下功夫,更好发挥代表联络站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深入开展好“双联、双争”活动,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