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立法调研组莅朔调研

时间:2022-06-25

  6月23日——24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李永平带领立法调研组莅朔,就制定《山西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促进条例》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坚参加调研。
  李永平一行深入平朔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朔州市新建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地,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单位与企业有关负责人的意见建议。李永平对我市持续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深入落实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任务,不断致力于提高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水平,在构建清洁、高效、低碳、安全、可持续的现代煤炭清洁利用体系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他指出,制定《山西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促进条例》,对于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促进煤炭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实际,体现特色,在全面、具体、实在上下功夫。要认真梳理归纳吸收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提高立法精准度,提升立法质量,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