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桑干河流域市市协同立法第三次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

时间:2022-07-08

  7月6日——7日,桑干河流域市市协同立法第三次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祥主持会议。大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锦,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宏出席。
  会议学习了全省立法工作座谈会暨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培训班精神,朔州市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市桑干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起草情况,大同、忻州及我市参会人员围绕桑干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市市协同立法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桑干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市市协同立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山西省“十四五”“两山七河一流域”生态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经济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增强协同意识,及时交流沟通,共享立法经验和成果,突出地方立法特色,充分体现协同立法的协调性、差异性,切实提高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确保高质高效推进立法进程。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赴怀仁市桑干河河道、山阴县湿地公园、神头泉域、平朔生态修复示范区、引黄一号洞、七里河公园、朔城区南城街道代表联络站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