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张祥带队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2-05-14

  5月12日——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祥带队,开展《桑干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立法调研。
  张祥一行先后深入朔城区、山阴县、怀仁市、应县等地,围绕桑干河水域岸线保护、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整治、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河湖水工程治理、河长制落实等情况开展调研,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征求立法建议与意见。张祥指出,开展《桑干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立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践行绿色发展的积极行动和有益探索。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深刻认识推进立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紧密结合当地实际,确保立法质量,不断增强法规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用法治力量推动桑干河流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进一步推动桑干河保护和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