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18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晓斌,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帆、王志坚、张祥、曹占贵,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志岳出席。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安排我市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清宇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全省人大工作,体现了省委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坚定了各方面做好人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的讲话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党的意识,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突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及时跟踪问效,将贯彻落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更加积极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与水平,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