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莅朔开展执法检查

时间:2022-05-11

  5月10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顾昭明带队的执法检查组莅朔,对《山西省动物防疫条例》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同时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占贵陪同检查并主持座谈会,副市长田东出席座谈会。
  顾昭明一行先后深入怀仁市亲和乡检疫申报点、草牧业发展中心实验室等及朔州市丹原养殖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关于《山西省动物防疫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顾昭明对我市贯彻实施《山西省动物防疫条例》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贯彻实施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一领导,抓好责任落实;补齐漏洞短板,完善配套政策;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改革创新;完善体制机制,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宣传培训,普及法律科技常识,夯实基层组织根基,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畜牧业健康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