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4-27

  4月26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立法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市水利局、城市管理局负责人相关立法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2022年立法工作。今年,我市计划完成《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桑干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的立法工作。张祥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通盘考虑调研、起草、论证、修改、审议、审批等各环节的衔接和可能出现的矛盾问题,制定符合我市实际、具有我市特色的法规规章。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发挥专家作用,强化业务学习,有效提升依法治市工作的整体合力,高质量完成立法任务,为推进法治朔州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