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4-13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何志岳讲话。
  会议总结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初心》。会议指出,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机关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得到新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2022年是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四个机关”建设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塞上绿都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