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2-04-23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晓斌,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坚、张祥,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志岳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推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地方人大对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的意见〉的工作建议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落实乡村振兴、社会保障、种业发展、生态保护等重点要求,依法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升人大履职质效,更好助力全市改革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要抓住审查监督重点,坚持依法依规,实现有效监督,进一步做实做细政府债务审查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年度工作计划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