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志愿活动

时间:2022-03-31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七里河敬德公园停车场开展“共建洁净家园,同倡文明新风”志愿活动。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
  为助力文明朔州建设,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了这次主题志愿活动。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扫帚、簸箕、拾物镊子等工具将区域内的烟头、纸屑、废弃包装盒等杂物清扫干净。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区域内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讲卫生、改陋习,讲文明、树新风,维护市容市貌,积极参与城市环境净化、绿化、美化活动,争做环境卫生整治的先行者和文明风尚的引领者,为建设文明朔州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