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时间:2022-04-01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应县开展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志岳带队。
  调研组一行深入应县大黄魏乡、南泉乡等乡镇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关于人大建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进行了交流讨论。调研组对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把监督工作落到实处,以达到改进地方工作、推进地方发展的目的。调研组要求,当前,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倡导文明祭祀 严防森林火灾》倡议书的宣传贯彻落实力度,努力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共同守护绿水青山的美好家园。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